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我市风电项目成功优选

2022-11-18 10:10: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郑新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郑新明)11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2022年风电项目竞争配置优选投资主体成交确认仪式在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风电项目采取百分制综合评分法优选项目投资主体,优选出了三家实力强劲的新能源投资企业,是我市充分利用绿色能源优势,全方位布局低碳环保产业、振兴我市经济的又一大手笔,也是献给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我市成功召开的一份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21118115226.jpg

    这次签订的风电项目共分三个包组,规模达99万千瓦,分别涵盖了桑植县、慈利县和永定区,预计将于2024年并网发电,每年发电量约18亿度,项目建设期间估计给我市带来80亿元的投资,极大地助推疫情过后张家界的经济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