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白茶茶叶产业表彰大会举行

2023-01-17 17:17: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廖兆文)116日,娄澧桑植白茶茶叶产业表彰大会在龙潭坪镇溪口村娄澧茶厂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叶峰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7171831.jpg

    活动在茶艺表演、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陈叶峰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与会领导为张家界原丰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通世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予乡村振兴贡献企业牌,为茶园管理和茶农们颁发最佳茶园管理奖、茶农最佳采茶奖,活动还为在场观众送上了歌曲、民族舞蹈、杂技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场场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让在场观众拍手叫好。

    微信图片_20230117171909.jpg

    据了解,龙潭坪镇溪口村张家界娄澧茶叶加工厂于2021年建成投产后,在解决了龙潭坪镇茶叶变卖难的问题的同时,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