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沈彬一行赴张家界市分行开展春节慰问和督导工作

2023-01-13 10:54: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哲)1月10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彬一行赴张家界市分行开展春节慰问和督导工作。沈彬书记先后深入的慈利县苗市镇支行、慈利县支行、市分行营业部、市分行机关慰问指导,并对基层一线员工、困难职工做了亲切问候,详实了解支行旺季业务发展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彬书记认真听取了张家界分行党委关于旺季业务发展的情况和一季度的具体工作举措的汇报,并对张家界分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升”自我革命的精神,“落实”务虚会精神,以“坚定一个发展目标、加强两个市场突破、加快推进三个改革、持续深化四大变革”为落脚点,按计划、步骤、路径抓好2023年的工作。城区支行的改革进程要“扶上马”,以考核模式来发挥绩效指挥棒的作用。三是坚定不移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以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班子要以身作则,当好“带头人”,确保大家廉洁过年、平安过年。

    张家界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务虚会精神,确保打好新春“开门红”战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