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赵云海开展市城区生活垃圾收集站运行工作调研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023-01-11 20:38: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晓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0日,副市长赵云海开展市城区生活垃圾收集站运行工作调研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d5b064133b49281b9fa753f2a846f31.jpg

    调研中,赵云海先后到三角坪、后溶街南头、宝塔岗三座垃圾收集站实地了解了地埋和垂直式垃圾压缩设备的现状和运行情况,并对环卫作业安全生产进行了督查指导。

    据悉,目前市环卫处管理的垃圾站有63座,其中地埋压缩式设备32台、垂直压缩式设备2台,经过多年运行,地埋及垂直压缩式设备问题较多,安全隐患大。

    a553ef93e3d31419d938abefa0e3d01.jpg

    在随后召开的市城区生活垃圾收集站设备改造调度会上,赵云海强调,垃圾收集设施建设是关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垃圾站设备进行改造,保障环卫工人作业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