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书法家为环卫工人写春联送祝福

2023-01-11 09:23:0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唐昊)110日下午,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市环卫处,为一线的环卫工人书赠100余副春联,送去新年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1091810(1).jpg

    活动现场,五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根据环卫工人的需求,不一会儿,一副副对联,带着美好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书法家们笔法苍劲有力、铁画银钩,写出了环卫工人自己的心声和新年的心愿。一幅幅大红春联满载喜气,代表了对环卫工人辛劳付出的感谢和美好祝福,也寄托了对来年生活的憧憬。

    微信图片_20230111091814(1).jpg

    环卫工人手拿春联,满脸喜悦。红彤彤的字迹伴着墨香萦绕满屋,整个会议室摆满了春联,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环卫工人们收到的是春联,书法家们传承的是艺术,代表的是广大环卫工人的祝福,承载的是浓浓的关心和关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