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3 21:47: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雷琼 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雷琼 王健)1月12日,慈利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三联四建”结对帮扶户、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1111.jpg

    每到一户,支部书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亲切叮嘱他们要注意疫情防护,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为他们一一送上了慰问金。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我们这些老人。”零阳镇紫霞社区80岁的朱凤秀老人动情的说。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从物质上精神上对走访慰问对象给予了关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