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举办“关爱员工 从心开始”专题讲座

2023-03-21 09:11:2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龙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加强员工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员工有效缓解心理压力,日前,桑植农商银行邀请张家界青青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桂琴老师,为50多名干部员工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032(1).jpg

    讲座中,周老师以是否健康为互动开场,让在场所有人进行自我测试,她告诉大家真正的健康包括身体健康、交往健康、道德健康以及心理健康。通过互动交流,生动解析了情绪产生的过程、不良情绪可能产生的后果以及如何正确地调控情绪。随后,周老师以马斯洛需求理论为基础,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畅所欲言解读对价值的理解。最后,周老师用“冰山理论模型”告诉大家,每一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未知的自己,每一个未知的自己都蕴藏着巨大的潜能,掌控“潜意识”,才能主导自己的人生,要不断去挑战自己,才能不断进步。“这种讲座太有意义了,不仅能调节自身情绪,还能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朱家台委派会计谷红梅连连称赞。

    对员工的关怀,暖的是人心,强的是信心,更是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桑植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增强企业凝聚力、竞争力,构建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