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授旗凝斗志 接力续新篇

2023-07-28 11:20:1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莫鑫)7月24日,由桑植县委编办、中国移动公司桑植分公司驻夹石河工作队承办“探索产业多样性发展 助推村集体经济增收”主题队日活动走进竹叶坪乡浸峪村。


    1690514480642077.jpg


    队员们徒步浸峪亲溪抵达文化微广场,举行了陈家河镇乡村振兴先锋队授旗仪式。随后,浸峪村驻村第一书记讲解了“云上浸峪”数字平台,队员们全面了解了浸峪村产业资源、村组分布、民宿客栈等基本信息,学习了地貌地形特点、数字化养殖、植物景观种类科普等研学项目,体验了一把“云上养猪倌”的角色。在陈家河镇驻村工作队与浸峪村工作队的交流互动中,队员们认真学习了贯彻浸峪村“5631”新发展思路及浸峪六策,并观摩了美丽屋场、美丽庭院。


    1690514512866401.jpg


    夹石河村第一书记刘新泉表示,被授予陈家河镇夹石河村乡村振兴先锋队的旗帜,让他对自己的身份更有认同感,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身份意识、担当意识,在集中交流学习中了解到了产业的多元化、多样性的发展方式,同时开拓了新思路,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广阔的视野去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增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