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整治顶棚保安全,风格统一美环境

2023-07-28 11:40: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明毅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明毅涛)“屋顶棚整治以后,看起来美观多了,又能解决我家里下雨天漏水的问题,真是谢谢你们乡政府。”一位竹叶坪乡茶垭村屋顶棚整治农户对治违办工作人员说。竹叶坪乡开展集镇范围及公路沿线屋顶棚整治以来,以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切入口,加强宣传入户,推进屋顶棚拆除整治,坚持重点区域以拆为主,其它区域按照“区域统一、风格协调、安全可靠、美观大方”的原则整治,充分考虑安全性、可行性、协调性、美观性。不搞“一刀切”,因“棚”制宜,一棚一策。

    07ea69d4-4aef-46db-a100-0d80b4259e8f.webp.jpg

    整治前

    5b932dce-3718-45f8-9dd9-1722adad99b9.webp.jpg

    整治后

    截止目前,竹叶坪乡已完成境内公路沿线所有屋顶棚、露台棚、阳台棚整治工作,整治面积达1660平方米,工作开展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肯定。下一步,竹叶坪乡将继续完成集镇范围内屋顶棚、露台棚、阳台棚整治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真正做到“整一处顶棚、治一片环境、收一方效益,得一片掌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