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澧源镇:抓牢节后环境整治“不停歇”

2024-02-20 15:13: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思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月11日以来,桑植县澧源镇围绕生活垃圾清运、垃圾设施增补、生活垃圾分类、公路沟渠清理4大重点内容,在镇域范围内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响节后人居环境整治第一枪。

    据悉,2024年春节前夕,澧源镇党委、政府组织辖区20各村(社区)围绕节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清一提”、美丽庭院等工作内容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现阶段工作内容,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在新的一年辖区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截止目前,全镇共投入人力860余人次,共计清运垃圾280余次,清运垃圾总量35.73吨,维修更换垃圾处理设施86个。下一步,澧源镇将持续做好宣传,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着力解决整治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镇域环境卫生,提高镇域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