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飞“阅”校园 那道亮丽的教育风景线

2016-09-28 08:31: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武陵源军地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充分满足城区学生就学需求

    武陵源区第一中学和索溪峪中心学校隔河对望

    最美的风景是校园

    张家界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金秋时节,风光如画。9月27日,从高空俯瞰武陵源校园,那一道亮丽的教育风景线熠熠生辉。武陵源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誉,教育的发展也要与一流景区的名声相媲美,学校硬件设施的配备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武陵源辖区内的学校虽然规模不大,但做到了‘小而精’,教育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别样风景。十二五期间,武陵源区共投入建设资金1.6亿元用于校园基础设施提质升级。2016年,武陵源计划投入7700万元,完成天子山中心幼儿园、机关幼儿园整体搬迁、索溪一完小教学楼、武陵源区第一中学教学综合楼及中湖、协合乡农村教师周转房等项目建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