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教育系统严守“十条禁令”过“廉洁春节”

2017-01-24 17:13: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飞) 1月24日,笔者在“武陵源区教育局会议通知群”、“武陵源区教育系统党员”、“唯楚有才之武陵源”等11个武陵源区教育局QQ工作群看到《全省教育系统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十条禁令”》,这是该区教育局向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传达、贯彻《湖南省教育系统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十条禁令”》文件通知精神,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干部教职工严格遵守“十条禁令”,过一个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全省教育系统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十条禁令”》明文规定:严禁年底突击花钱;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 、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目前,武陵源区教育系统所有干部教职工都通过区教育局QQ工作群,认真阅读、深入领会《全省教育系统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十条禁令”》的具体条款内容,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十条禁令”,度过一个廉洁、快乐、和谐的新春佳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