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消防全面“摸底”酒店宾馆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06-10 14:29: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蒋献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0176884523408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0日讯 (通讯员 蒋献辉)为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维护全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6月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消防监督人员深入酒店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城区及森林公园等有代表性的酒店、宾馆等进行抽检,重点对酒店宾馆、家庭客栈等场所单位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用火用电安全、员工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实地排查。从安全排查情况看,有部分酒店宾馆存在安全措施不到位,消防设施维保不到位,员工安全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等。此次共检查辖区涉旅酒店宾馆等场所12家,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5处,下发督促整改通知书12份。

    下一步,武陵源消防将进一步对辖区酒店宾馆以及家庭客栈等进行摸底排查,对涉及的隐患单位和企业督促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酒店宾馆等社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制度,多举措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经常性开展自防自查,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和教育培训,确实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