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召开迎接省专项调解活动督查部署会议

2017-06-13 10:04: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李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3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李琼)  6月12日上午,武陵源区委组织召开迎接省三调联动办对“三调联动解纠纷 防控风险促发展”专项调解活动督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政法委副书记、区三调联动办公室主任李修明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出席并讲话。

    区司法局局长、三调联动办副主任何安民传达了《武陵源区迎接省综治委三调联动专项组对“三调联动解纠纷 防控风险促发展”专项调解活动督查工作方案》。区政法委副书记、三调联动办公室主任李修明对专项调解活动督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永辉在讲话中强调,迎检工作时间紧,责任大,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省三调联动办督查工作重点内容,做好迎检工作。并就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备好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材料、台账及档案资料并按时提交;二是要按照《人民调解法》相关要求,完善人民调解室的规范化建设;三是责任明确,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省三调联动办督查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郑公平,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信访局以及区旅外局、区工商分局、区交警队等单位分管责任人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