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文风村棚改安置区—古镇文苑项目工程扎实推进

2017-06-25 15:02: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5日讯 (通讯员 刘辉) 6月25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武陵源区文风村棚改安置区——古镇文苑项目地质勘察工程公开招标,招标时限为6月23日至6月29日。

    为不断推进“六城同创”,加强文化与旅游融合,提升城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2017年,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一系列城区棚改安置区工程建设,文风村棚改安置区——古镇文苑项目工程就是其中之一。

    文风村棚改安置区工程,地处武陵源城区索溪峪街道文风村,总用地面积465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0175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12层,地下1层,均为住宅安置房。该工程地质勘查的招标范围为:对工程地质进行详细勘察,勘察周期40天,提交满足项目施工图设计需要的详细地勘报告,对该勘察范围内地质结构、地耐力、水文资料等内容提出相关参数。

    据了解,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智斌,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武陵源区委书记、区长郑小胡等领导,先后实地调研文风棚改安置区——古镇文苑项目工程。该工程土地收储第一期协议签订腾房让地工作以及棚改安置区地质勘察工作正在扎实开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