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开展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培训

2017-06-28 16:38: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周奉富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0628163349.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奉富)6月28日上午,2017年武陵源区文化市场从业人员法律法规知识暨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国宾酒店开班。副区长秦进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朱申平、区文体广新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秦进廷要求全体学员要借此机会,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做一名懂法律、守法规、重安全的从业经营者。他强调,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市场要走健康发展之路、安全发展之路、特色发展之路、效益发展之路。

    本次培训为期1天,参训人员达200余人;主要培训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安全生产基本知识,相关安全操作基本规程。培训期间,省消防协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区法制办、区工商等部门的专家应邀授课,向学员们讲授著作权法、行政许可、无证照经营查处等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消防安全基本知识。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区文化市场管理,不断提高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及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增强他们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安全经营意识,为创建平安文化市场奠定了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