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人社系统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29 20:14: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勤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 罗勤学) 6月29日下午,武陵源人社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区人社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4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迪光同志先是贯彻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领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紧紧围绕“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统领人社新发展”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对全区人社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一是强调“深学”,以党规党纪、准则条例、法律法规为主,深入精学,做到每次学习有主题、有讨论、有记录、有总结、有笔记,党组中心组深入学、党支部集中学、局务会重点学。二是强调“真做”,各党支部要积紧密结合部门实际,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服务人社事业发展,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主动性。三是强调“实改”,坚持向问题叫板,组织开展对各党支部全面扫描、全面检修,全面掌握基层党支部“健康”状况,逐项整改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健康人社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