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城区街道停车管理开门纳谏,采纳听证会意见39条

2017-07-26 17:12: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辉) 7月26日,武陵源区城管局通过网络公示了《城区道路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听证会意见采纳情况,共采纳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相关职能部门、居民代表、律师等社会各界20名代表的意见39条。

    六城同创在行动。武陵源区为助力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切实解决城区停车难、行车难问题,起草了《城区道路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并于6月27日召开了听证会,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职能部门、消费者、经营者的意见和建议。在会后一个月时间内,该区有关部门对参与听证会20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了分析整理、吸收采纳,修订完善“办法”,确保“办法”出台实施更具有科学性、专业性、可操作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