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运管所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 岗位建新功

2017-08-01 10:50: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周兵) 近几年来,武陵源区运管所都要接纳一定名额的转业退伍军人,该所根据转业退伍军人的特长,积极为他们成才创造宽松环境和条件。转业军人梁迪理自2007年从部队转业分配到运管所工作以来,他把在部队中的良好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来,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很快成为了单位的骨干。在他担任副所所长期间,多次被评为市、区道路运输系统评为先进工作者。截止目前,该所12名转业退伍军人中,先后有3人进入了所领导岗位,3人成为队(室)主任,6人成为单位业务骨干。

    同时,该所被安置的转业退伍军人都能够不同工作岗位上以自身优势,做到退伍不退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市民和旅客的出行创造了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运输环境,为武陵源区旅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