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青春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将于28日举行

2017-08-22 15:48: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青春有约,缘聚七夕。8月22日,笔者自武陵源团区委获悉, 8月28日(农历七夕节),武陵源区将举办“青春有约•缘聚团委”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由武陵源团区委主办,区直机关团工委承办,张家界广电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爱视网)、张家界喜洋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友情支持。活动面向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活动地点设在永定区尹家溪镇马儿山村。活动设置了四个环节:启动仪式,单身男女抽取号码牌,主持人根据号码牌宣布分组(10组),单身青年根据分组坐好;户外烧烤派对(先烧烤,快结束时开始游戏);泳池派对;自由休闲游览。联谊活动仅接受各单位团组织集体报名。

    团区委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样的联谊活动一方面为了丰富青年团体的业余生活,给武陵源单身青年们提供一个交友机会,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健康向上的交往平台。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作用,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同时也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在建设美丽幸福新武陵源中展现青春风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