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三举措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

2017-08-22 15:53: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2日讯 (文绍喜)   今年以来,武陵源区公路局党组紧密围绕公路建设与发展工作中心,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在行业内部力挺三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该局党组深入持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的认知。同时,局党组坚持以党性教育为核心,以道德建设为基础,通过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方式,教育引导全局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

    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局党组全面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健全党内民主制度体系,完善党员定期评议制度,增强党内生活原则性和透明度。坚持教育制度、监督惩防并重的原则,积极打造清正廉洁党员干部队伍。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艰苦奋斗、实干兴局,杜绝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建立责任明晰、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从而逐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全面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局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制度体系建设,相继出台了多项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方案及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在广大党员中开展比学习、比作风、比服务、比管理、比创新等系列活动,促使行业创先争优真正成为一种精神状态、一种价值取向、一种示范带动、一种工作氛围,从而真正树立公路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窗口形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