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熊风文化艺术产业园将落户武陵源区双文村

2017-08-25 20:47: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5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三年后,一个满足海内外艺术工作者创作、培训、写生、交流、展示、游览等需求的文化艺术产业园将全新亮相。8月25日,笔者来到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熊风文化艺术产业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熊风正在构思规划他的宏伟蓝图。

    拟建中的熊风文化艺术产业展示园总投资约800万元,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00平米。建设项目包括傩面雕刻、城市景观雕塑体验工厂、写生基地、武陵雄风雕塑院、办公楼、展厅、画室、体验陶吧、多媒体功能室、休闲吧、停车场、非物质文化傩面面具展示园、绿化雕塑景观等。建设地点选择在双文村,这里紧邻城区和核心景区,交通便捷。山环水抱,是一处闹中取静的好去处。坡势平缓,易于建筑施工。植被良好,便于各类建筑物艺术化设计建造。

    熊风从事艺术创作二十多年,在提升自身艺术素养的同时为张家界及周边地区众多大型企业设计兼制作了许多大型景观雕塑作品,在圈内小有名气。他介绍,建设文化艺术产业园旨在充分利用武陵源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精心搭建海内外文化艺术人才艺术研究、傩面具雕刻传承与保护、创作、交流的平台,吸纳域外文化艺术创作和经营的先进经验,努力推介武陵源自然风光和人文精神。项目建成后,日接待容量可达300人,年接待量可达50000人,可为文化艺术工作者提供舒适的创作、交流空间和环境。可承接2000万元以上的大型城市雕塑景观、企业文化雕塑景观的设计与制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