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医保基金助力20名老人重见光明

2017-08-30 09:24: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吴海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吴海波) “动了手术,看东西清楚了很多。”8月30日,家住武陵源区天子山镇黄河村的老刘非常高兴。自“万人复明计划”在武陵源区实施起来,武陵源区20名老年人重见光明。

    武陵源区积极贯彻省残联实施的“万人复明计划”,对筛查合格并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手术由张家界爱尔眼科医院承办,区医保基金给予医疗费用报销。截至目前,首批20位老年人白内障免费手术已全部完成,产生医疗费用6.7万元。

    近年来,武陵源区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积极发挥医保基金民生民本功能,积极加强与各部门配合协作,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