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干群合力掀起民调工作的热潮

2017-09-15 15:43: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彭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5日讯 (通讯员 彭蔚) 9月15日,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画卷路社区开展“讲故事促民调”活动,全面铺开社区综治民调工作。目前,武陵源区城乡居民与干部职工一道同心协力,合力掀起了民调工作的热潮。

    自8月24日,武陵源区综治办下发《关于切实做好今年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的通知》后,区综治办要求,在整改上半年各级民调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研判、大管控”活动,察民意解民,形成解决群众问题促进民调工作,通过民调工作发现问题的良性循环,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乡(街道)及区直单位干部职工迅速行动,纷纷走村串户了解民意,帮困解难,化解各种社会矛盾,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掀起了民调工作的热潮。

    针对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区综治办负责人表示,推进民调工作追求的不是单纯的高分数,而是高分数背后群众的高满意度。面对新的社会形式和群众新的期待,要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