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张家界核心景区:全员上岗服务黄金周

2017-10-02 11:59: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郑海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日讯 (通讯员 郑海燕) 10月1日,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正式启动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机制,全员放弃休假,150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投入到旅游接待服务第一线,以饱满的热情当好张家界核心景区的主人,笑迎八方来客。

    黄金周期间,张管局16名局领导全程值班,分片深入到景区督促、指导和协调旅游接待工作的开展,各单位负责人全程值班、带班,具体部署落实旅游接待工作。各单位分别制定了国庆中秋假期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和人员值守安排表。景区5个门票站售票窗口和验票窗口全部开放,启动了团队分时段预约机制,同时还准备了临时售票点,以最大流量方便游客通行。各景区管委会条块结合、点线配合,领导班子分块负责,对秩序维护、环境卫生、资源保护、安全保障、信息咨询等进行了详细的分工,职工分路段、定景点明确到人,全员上路,把服务做到游道上。环保客运公司调派367台车投入各线路营运保障,最大程度实现游客快捷到达各游览景点。设立7个志愿服务点,200余名志愿服务者投入到旅游服务工作中。机关各科室分赴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督查、信息宣传、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协助和推进旅游接待工作的开展。

    核心景区2个党代表工作室、7个党员义务咨询台、10个旅游综合执法中队、7个警务室、5个旅游速裁法庭联络室及旅游服务和投诉热线24小时值班,确保旅游服务安全有序、平安满意,确保服务游客“三必须”和“10分钟应急救助圈”服务承诺百分百兑现。

    黄金周前,为迎接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张管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售票系统、验票系统等进行全面检修,以保证门票系统在旅游假日期间的正常运行;索道、电梯、小火车、环保车等所有交通运输工具全部进行了安全大体检;游道、护栏、休息设施等进行了维修和加固;景区各单位提采购了足够的物资,以满足全员上岗的需求,做好黄金周期间的后勤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