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规范网吧管理亮“五牌”

2017-10-18 15:39: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奉富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1018154221.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奉富)10月18日晚,武陵源区文体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人员夜查网吧时发现,各网吧在醒目位置都重新设置了“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止吸烟”、“应急预案”、“管理制度”等标识标牌,既规范又整齐。

    QQ图片20171018154455.jpg

    为强化网吧管理,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管理秩序,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文明、有序,今年以来武陵源区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为契机,不断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增强广大业主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规范娱乐场所标识标牌、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机制体制建设等内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抓细。

    据该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8家网吧已按照相关要求、统一标准,规范了5种标识标牌,并全部上墙;全区18家歌舞场所标识标牌规范上墙工作也将于近段时间完成,为市民、游客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文化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