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公路局开展“喜迎十九大 观看开幕式”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8 15:47: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文绍喜)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武陵源区公路局按照区委组织部开展“喜迎十九大、观看开幕式”主题党日活动工作部署,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准时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局为开展好“喜迎十九大、观看开幕式”主题党日活动,10月上旬提前对全局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发文要求局班子、各股室和一线养护道班,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办公室按照要求做好会场布置,安排专门人员,对全局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情况进行及时报道,并详细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记录。

    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大家围绕《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引领全国、全党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提高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努力推动景区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