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法治阵地与“六城同创”深度融合

2017-10-18 16:12: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法治阵地与“六城同创”深度融合2_副本.png

    游客在溪布街法治长廊前驻足观赏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法治文化与城市美化的深度融!” 10月18日,在武陵源区溪布老街,来自江苏南京的客人小李竖起了大拇指。在推进“六城同创”的过程中,武陵源区注重将法治阵地建设与之融合并统筹推进,在绝美山水间打造“法治文化”风景线。

    自全市“六城同创”工作启动以来,武陵源区在加快推进旅游城镇、旅游景区、旅游产业、旅游服务提质升级的同时,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社会宣传方式及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新闻宣传报道,着力提高“六城同创”的市民知晓率和社会参与率。该区在城区主要街道、广场等人流集中场所广泛设置公益广告宣传栏,在沿街围墙、灯箱、建筑工地围挡、公共汽车候车亭、城区有LED电子显示屏的酒店、宾馆、楼宇等公共场所滚动播放“六城同创”宣传标语及相关创建知识。同时,武陵源新闻网、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也加强对“六城同创”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了内外沟通、上下联动的宣传氛围,扩大了“六城同创”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在全区形成“六城同创”良好氛围的同时,加大法治阵地建设力度。武陵源区已初步完成在城区高云桥至宝峰桥沿河大街休息厅、绿化带、桥下通道的法治长廊建设。同时将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纳入区域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力争“七五”期间打造独居特色的武陵源法治文化阵地,使法治文化与城市美化深度融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