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交通运输系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6:12: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周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交通运输.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兵)10月18日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召开,武陵源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开展了讨论。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就全系统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及全系统党员要带头学习,作好表率作用;二是学习要注重结合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后两个月各项交通运输工作;三是工学结合,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统一思想,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全区交通运输工作。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武陵源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