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开展《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宣传活动

2017-10-31 15:23: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31日讯(文绍喜) 2017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普法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观念,10月31日上午,武陵源区公路局按照区国安办整体工作部署,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公路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谁是网络间谍受害者》专题教育宣传片。同时,该局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反间谍法》,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反间谍法》的认识和理解,自觉增强国家安全观念。此外,该局要求干部职工做到学习宣传《反间谍法》要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效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日常生活中自身信息保密与安全,努力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该局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反间谍法》的主要内容,认清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特别是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渗透策反窃密的严峻形势,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同时,《反间谍法》覆盖率与知晓率的全面提升,为着力推进行业稳定发展夯实了牢固根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