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黄龙洞景区顺利通过一个小时接待1500人的“中考”

2017-11-13 15:18: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毛建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1113152103.jpg

    洞中人头涌动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毛建初)11月13日下午,黄龙洞景区路上延绵2000多米的游人队伍形如长龙,吸引无数出洞游客驻足观看。

    据悉,1500人的旅行团来自全国各地,该旅行团是由张家界魅力湘西国旅组织的双11促销活动考察团。本次参观黄龙洞是张家界旅游的第一站,还将到天门山、大峡谷等景区游玩。
    “早就听说黄龙洞洞体结构独特,空间雄伟壮观,石笋、石幔晶莹剔透,服务贴心,这次黄龙洞旅游达到了放松心情的目地,可谓不虚此行,看来我们前边来的人没说假话,”来自武汉汉口的高女士一行异口同声地说。

    据了解,张家界魅力湘西国旅年组织接待20多万游客,是张家界旅行社中一支强劲的队伍。

    “黄龙洞接待最大的瓶颈就是游船,今年公司投资480多万元,提质升级游船设施,初步设计游船每小时接待1800人,本次由于准备工作到位,组织有序,充分利用洞体结构独优势,正反分流,小试牛刀,顺利迎接1500人的‘中考’,未出现排队现象。”黄龙洞现场负责人自信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