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黄龙洞景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4 10:51: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远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24讯(通讯员 李远明)1123日下午,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3名党员集中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71124105039.jpg

     

    活动邀请到了武陵源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张建平为大家上党课。张建平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黄龙洞公司的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十九大精神的主线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授课结束后,黄龙洞公司党支部委员王素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QQ图片20171124105030.jpg

     

    深学笃用,务实践行。据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素鸾介绍,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公司党支部将陆续开展树立党员示范岗,建立党员咨询台,划分党员责任区,认领党员责任树等系列活动。亮身份,树形象,通过实际行动让党徽在黄龙洞景区闪耀,引领公司全体员工投身到黄龙洞景区的建设和发展的事业之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