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公路局开展“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7-11-24 19:29: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4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11月24日上午,武陵源区公路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该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背景,明确了大讨论“重落实、改作风、破瓶颈、上台阶”中心主题。要求个人发言要围绕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总揽,以当前公路工作为中心,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解决不作为、担当不力、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展开。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树立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奋勇争先意识、进取求为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经验交流,局领导逐人逐条作了深刻点评。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增强更新意识、创新意识、求新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更新观念,抢抓发展新机遇,凝聚发展正能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讨论,突出问题整改。要紧密结合当前公路工作实际,大力破除思维定式、为景区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要做到有良好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心态、务实的韧劲。要有担当精神、敢于负责,要有争先意识,勇于进取,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心聚力,真正把公路工作做好做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