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2个特色农产品获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金奖

2017-11-25 13:12: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屈泽清 李祥富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5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李祥富) 11月24日,自武陵源区农业部门传来喜讯,张家界湘阿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清香葛粉、张家界鱼泉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生产的鱼泉峪贡米2个特色农产品荣获2017年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金奖。

    11月18日-11月23日,由农业部和湖南省政府主办的2017年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馆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有30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参展企业299家,港澳台企业193家,外省企业300余家。本届农博会主题为“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深化“开放农博•服务三农”理念,实现规格了更高、规模更大、布展更美、办会更有特色、产业发展空间更广的目标。农博会期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农业农村工作局组织了5家企业参展,众多农产品受到观展者青睐,充分展现了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农产品生态、优质、安全的特色。张家界湘阿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清香葛粉”、张家界鱼泉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生产的“鱼泉峪贡米”2个特色农产品最终荣获2017年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金奖。

    据悉,近年来,武陵源区通过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支持鼓励区内农业企业参加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绿色食品博览会等农业展会,学习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新技术,促进武陵源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和农业科技创新,提高了武陵源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农民增收、企业致富,助推武陵源乡村振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