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学贯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期公路工作

2017-12-22 14:44: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2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日前,武陵源区公路局党组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开启公路事业新征程”为工作指南,不断引领新时期公路工作超前发展。

    据了解,该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湖南省委组织部试运行的微信公众号“红星云”为移动学习平台,建立了“武陵源区公路局党务微信群”。通过上“微课堂”、每天一个“微话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谈等互动方式读原文悟原理。同时,结合当前公路行业工作实际,局党组就如何深入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并将行业文明创建更好地服务于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思考和探讨。针对十九大报告指出的我国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新矛盾,大家通过充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具体落实到公路工作中,就是竭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路出行环境舒适度、满意度、安全度、美化度不断提升的新要求。为此,局党组将用新思想新谋略指导实践和推动新时期公路各项工作,倾力打造智慧公路和谐公路,在深化公路服务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核心景区旅游公路整体服务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