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运管所获“平安交通”称号

2018-01-09 11:59: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周兵)1月9日,笔者获悉,武陵源区运管所被张家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2017年度张家界市“平安交通”荣誉称号。

    2017年,武陵源区运管所在区政府、及市、区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安全监管工作牢固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以建设平安交通为主线,积极推动和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坚决消除行业安全隐患,夯实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以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为契机,提升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软硬件水平;以动态监控为抓手,确保行业部门监管、企业监控的责任落实,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了全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