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三举措助力今冬明春党风廉政建设

2018-01-11 11:39: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1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为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文化氛围,日前,武陵源区公路局将公路日常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力推强化学习教育、强化制度落实和全员参与力度三项措施,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每周自觉学习党纪法规,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促使党员干部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同时认真交流和探讨学习心得,接受思想洗礼。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支委会,每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和上一次党课,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廉洁风险排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管控,实现岗位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动态化、常态化管理,确保对苗头性问题及早发现,及早提醒,及早纠正。

    三是强化全员参与力度。通过开展廉政文化知识教育测试、谈心谈话等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增强广大职工参与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融入各自岗位职责中,时时警醒有所作为和有所不为。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