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举办路政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业务知识培训

2018-01-12 15:03: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2日讯(文绍喜)为加大科技治超力度,凸显科技治超成效,1月12日上午,武陵源区公路局诚邀湖南黑鹰卫士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家,为路政治超人员举办路政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业务知识培训。

    据了解,该局此次组织的路政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业务知识培训,内容包括超限检测与运行监管系统建设、超限检测与运行监管系统的功能、检测系统统计分析、过车超限占比图、过车车牌分布图、车辆管理、系统管理、机构管理、区域管理、线路配置、权限管理、超限信息传输服务系统服务器及存储系统参与配置等多项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路政治超专业知识培训,促使路政执法人员初步了解路政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相关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检测系统各项基本操作技能,不断提高路政执法人员科技治超水平。并将信息化治超工作迅速开展起来,全面构建区级信息化治超平台,有效提高核心景区旅游公路科技治超信息化监管水平,为景区旅游公路全面推广智能化治理车辆超载超限做出积极探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