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四孤儿痛失亲人“二大爷”伸出援手

2018-01-13 19:11:0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毛建初)1月13日,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相约武陵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下午2点,“二大爷”爱心联盟为四孤儿举行的新春联谊在《爱的奉献》歌曲中拉开序幕。

    据了解,四孤儿分别是来自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的彭星林,三官寺土家族乡的汤婷,东岳观乡的万涛以及桑植县氽湖乡的卓晶样。孩子们在学校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失去双亲让他们跌入人生低谷,面临随时失学,毁掉一生的可能,爱心联盟为四孤儿举行新春联谊会旨在传递爱心,增强他们对人生的希望,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让他们从小就懂得爱心无处不在,传递社会正能量。“二大爷”爱心联盟向社会承诺,对他们会负责到底,直至大学毕业,走上社会,“二大爷”爱心联盟谢团长无比激动地介绍。

    本次联谊会,“二大爷”爱心联盟成员110多人参加,爱心联盟谢进团长对2017年联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活动策划卓铁矛部长对下一年的爱心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武陵源新天地、湘叶烟酒行、武陵园批部、大宅门酒店、嘉嘉商务酒店、兰兰烟酒、金峰批发部、步步高超市、爱心人士刘娟等爱心企业纷纷捐钱捐物,表达爱心。土家歌唱家、爱心大使段勇、阿朵献歌《你美的让人醉》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新春联谊会在《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