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19 17:10: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1月19日下午,武陵源区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区纪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武陵源区委政法委机关干部、网格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119170720.jpg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报告精神。之后,参会人员认真讨论,并逐一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抓住了管党治党失之宽松软的痛点和关键点。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学习,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提振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紧跟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步伐,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区委政法委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精心安排2018年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全区政法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