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获区考核组好评

2018-01-31 14:23: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31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1月30日下午,武陵源区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组深入区公路局,就该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考核检查验收。

    考核组在听取该局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照年初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围绕2017年党建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的建设重大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验收。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后一致认为,该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特点鲜明,成效突出,具体体现为:一是领导重视,群策群力。党建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区委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二是多措并举,借力发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的建设重大部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三是党建及廉政建设卓有成效。坚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党务政务公开制度,让权力在阳光下安全运行,干部队伍廉洁高效。

    据了解,2017年以来,该局党组把基层党建工作与公路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紧紧围绕公路工作中心,强化党建工作领导,日常工作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力量配备到位、考核问责到位。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全局凝聚力和执行力,有力带动和促进了公路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