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认真念好春节期间廉政紧箍咒

2018-02-14 13:14: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4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近日,武陵源区公路局以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抓实抓牢节前节后廉政教育,重申各项纪律要求,把好春节廉政关,念好节日紧箍咒。

    一是加强守纪律讲规矩教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该局党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学习《准则》《条例》,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奉公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崇廉拒腐,廉洁自律。要求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人生账。 

    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守纪律,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借节假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坚决刹住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切实发挥局机关纪检联络员的监督作用,在春节前后对重点股室、重点领域开展不定期检查。充分利用公路电子显视屏24小时滚动播放廉政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平台推送廉政文章和警示视频,不定期向干部职工发送警示短信敲响廉政警钟。 

    三是突出重点领域廉政防控。局党组确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全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职责进行分析研判和评估。在节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其敲响廉政警钟、帮其规范个人行为,排查廉政风险、制定防控措施。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廉政意识,努力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自觉性和坚定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