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阻扰环保车运行 武陵源区一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2018-02-22 14:47: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杨春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2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杨春云) 2月20日,胡某某(男,土家族,小学文化,家住武陵源区索溪峪林场)因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十日。

    2月20日,大年初五,春节黄金周。上午9点多,正是游客进入景区的高峰期,武陵源区吴家峪门票站车水马龙,游人如织。武陵源环保客运公司全力组织运力确保每一个游客能及时进入景区观光。

    公司分管安全生产的老总很快就发现,停车场等候上车的游客越来越多,人山人海。到底怎么回事?经询问路上司机得知,得知是一名叫胡某某的人开着自己的小车,低速行驶导致30多辆景区环保车缓慢前行半个多小时,影响5000多名游客正常进入景区观光游览。

    武陵源区军地坪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查处此案。经查,家住武陵源区索溪峪林场的胡某某用自己的小车在景区从事非法营运。因春节黄金周期间,各职能部门加大了对非法运营的打击力度,胡某某几天下来没有做到什么生意,于是心生不平,开车故意挡在公路中间,低速缓慢行驶,还不时踩刹车,影响环保车的正常通行,造成大量游客滞留在停车场,影响游客进山游览。

    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胡某某自认为自己是间歇性精神病患者,派出所拿他没办法。却不知,精神病患者在神志清晰的情况下违法,同样要接受处罚。鉴于此事对外造成恶劣影响,损害了张家界的旅游形象,在查处胡某某的违法事实后,军地坪派出所给予胡某某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