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纪委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组督查节后上班情况

2018-02-22 15:35: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2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2月22日上午,武陵源区纪委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组“主动出击”,对区公路局春节后第一天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进行督导检查。

    区纪检组深入该局机关各股室,对照工作人员发名册就人员到岗情况和工作状态进行逐一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全局干部职工能够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上班、工作状态良好、工作秩序井然。同时,区纪检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恢复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将今年的各项工作早计划、早安排。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脚踏实地工作,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通过加强节后重要时间节点的作风检查,强化“作风一刻不放松,半步不能退”的从严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节后纪律松散现象。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