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区“五会”精神

2018-03-05 20:54: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武陵源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区“五会”精神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3月5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3月5日,武陵源区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5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五会”精神,区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区纪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及网格化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的会务工作提出了表扬,并由相关责任人领学了区委、张管局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区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政府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区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实抓好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当尽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陵源法治武陵源,给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会议在传达“五会”精神的同时还进行了相关业务学习。“新时代新形势下,需要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学习的深度融合,使各项业务在党建工作的统领下高效运行、快速发展。”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推行“机关学习日”制度,不断强化政法机关干部学习教育达到“充电蓄能”的目的,努力推动新时代下武陵源政法工作不断提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