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人社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3-08 14:35: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邓亚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8日讯 (通讯员 邓亚平) 3月6日,武陵源区人社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志军、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社系统其他科级干部、乡(街道)劳动保障站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该局党组书记代表区人社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高志军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该局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班子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都能畅所欲言,会议开出了质量,达到了效果。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区人社局党组要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党组责任,规范党组运行;进一步服务全局,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各项制度;持续优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一支群众满意的优质队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