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水利局部门联合开展生活自备水执法检查

2018-03-18 13:18: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思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_副本.png

    张家界新闻网3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思远) 为加强水资源管理,保障广大游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3月14日下午,武陵源区水利局联合区卫计局对城区开展生活自备水执法检查。

    在此次执法行动中,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取样,发现位于武陵源集中供水区范围内的北纬酒店,未使用区供水公司提供的符合标准的自来水,存在非法抽取地表水用于生活饮用的违法行为。

    根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对武陵源集中供水区范围内取用水进行集中整治的通告》文件精神,执法人员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限期拆除取水设施。同时迅速办理接入城市自来水供水设施,以确保广大游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