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双文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8-03-20 15:02: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屈泽清 戴兴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武陵源双文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3月20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戴兴国) “要掌好舵,把双文村的经济再上一个台阶;要搞好团结、工作考虑全面,要敢于承担责任……”3月19日,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双文村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各位党员踊跃地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驻村第一书记出,作为农村党员,要强化学习,在坚定信念中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村支委班子要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的所需所盼所难,还要注意听取群众的意见,自觉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敢闯敢试的勇气,担负起服务群众、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建设新农村的责任,积极探索促进农民增收新渠道。

    双文村位于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办事处西北部,2016年5月由原双峰村和原文庄村合并而成。辖18个村民小组,共有373户,1291人,其中党员48人(预备党员4人)。2017年,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带动产业旺起来、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0000元以上。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