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开展综治民调宣传走访活动

2018-04-13 15:35: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吴海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3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吴海波) “晚上还来搞综治民调宣传,我要为你们点赞!” 4月11日晚上7点,武陵源区锣鼓塔街道青山组,武陵源区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综治民调宣传走访活动,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认可。

    QQ图片20180413153849.jpg

    “您好!这是武陵源区综治民调宣传资料,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我们的工作,并如实回答提问。”走访中,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将《武陵源综治民调知识十问十答》《武陵源综治民调民意调查问卷》《为“平安武陵源”建设增光添彩》《武陵源“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更高水平的平安家园”倡议书》《武陵源区国家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同时耐心地向群众宣传国家医保各项惠农政策,详细讲解民调电话问答注意事项,询问群众的家长里短,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着重宣传了近年来在治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平安创建的重要性,让平安二字深入到老百姓的心中,自觉参与平安创建。

    “每个人都是平安武陵源创建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自身和家人的平安,维护居住平安、生活平安、工作出行平安。只有每个人平安、每个家庭平安,才会有整个社会的平安。” 区医保局局长胡晓曦带队走访群众,并向群众宣讲平安创建工作。她介绍,医保局白天坚守岗位服务民生,利用晚上开展综治民调走访活动,旨在做到本职工作和综治宣传两不误,同时也是响应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的号召,增强干群互动,拉近干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