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区公路局积极参加全国交通行业新闻宣传培训

2018-04-15 23:24: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文绍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5日讯 (通讯员 文绍喜) 为切实提高公路系统新闻宣传人员运用新媒体和新技术开展宣传工作的能力及新闻宣传质量,按照湖南省公路管理局2018年行业信息宣传工作总体安排,武陵源区公路局积极选派新闻宣传骨干参加4月11日至13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的全国交通行业新闻宣传暨《中国公路》杂志第27期特约记者培训。

    据了解,来自全国公路交通系统约200名新闻宣传骨干参加集训,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集中系统学习了《行业新闻宣传的新形势、新定位》、《舆情分析、引导与回应》、《新媒体的行业应用》、《新时期行业新闻采访与写作》、《影像资料与微视频的拍摄及制作》等课程。授课采用鲜活典型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刻敏捷的思维,正确引导公路交通宣传要走出碎片时代人物通讯的困境,深刻理会求细求真务实的精髓,切实讲好公路交通身边人的好故事,传递公路好声音,大力弘扬行业正能量。

    为期3天的培训,该局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对所授课内容认真学习领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培训学习期间,参训人员还就新时期公路交通行业宣传报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今后如何做好行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真实想法和合理化的建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